叁生悠幸

咸鱼×1

先为占tag诚恳地道个歉,打扰找粮的各位真的是抱歉<(_ _)>
⚠️⚠️⚠️本帖是关于剧版选角引发的撕逼的澄清帖,有兴趣可以来奇人共赏一下,没兴趣请绕道走,不接受“你为什么要打镇魂tag”相关的撕逼,只是请有兴趣的人们来评一评。

帖上所有原帖和所有评论的截图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jylLVE 密码:1o0f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起因是一位po主发了自己期望的镇魂演员表,压缩包里有,说话有点冲,我去说了几句,其中我说了“我真的真的欣赏不来李易峰的颜,演技还差”,然后原po态度非常好,互相卖了安利,最后已经达成共识了。本来这件事就这样要翻篇了……

    然而,某人突然跳出来指责我,说我黑了李,然后就是什么“我没了解过朱一龙,所以没有一上来就和你一样喷人家没演技!他演技不比李易峰是事实。”←某人原话,压缩包里可以找到。
    这句话明显前后矛盾的好嘛???你明明不了解,凭什么说他演技差?我看过李的电视剧,看过一些别人对他的评论,综合之后得出了他演技不好的结论,某人大概就知道名字是朱一龙,百科也没有翻过,看过两分钟不到的预告,就非常“自豪”地说李易峰演技好……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我觉得李易峰的吴邪有点面瘫,眼神有些空洞(站在原著粉的角度),你觉得演得好我也没说什么,那是你自己的审美和三观的问题。但是你看过多少时长的朱一龙的作品?两分钟?你就说他演技不好……我看了至少得有6-7个小时的作品,得出了朱一龙演技好的结论。
    反观你,“你黑了我喜欢的人,所以我也要黑你喜欢的人”……你几岁了?心智那么不成熟……我说出了我黑的道理,有事实论据和数据支持(李的演技究竟如何大家心里应该清楚),你不断地在回避我的问题,就凭一句我也要黑你喜欢的人,花式黑朱一龙。

    我自认为还是比较佛系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满嘴胡话血口喷人的人还有理了?朱一龙至今没火是因为没有一个机遇。他不争不抢踏实演戏为人低调,人气虽然比不上李,但这也不是你血口喷人的理由啊!!!我作为一个粉丝,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爱豆被【无缘无故】地黑。

    事情就是这样,到底是谁脑回路神奇,是谁理亏一目了然。不要以为混的圈多有点粉丝就能膨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做事要讲道理。

评论(3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