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生悠幸

咸鱼×1

回答一下某个问题:如果有人跑到你面前说朱一龙丑,你会怎么样。之前因为问问题的人根本就搞错了问题的本质所以我直接忽略了,在这里我认真地回答一下。
我自认为比较佛系,有人如果真的三次里跑到我面前说朱一龙丑,我不会直接开撕,甚至会有点开心(当然,前提是对面不是个双商欠费的旁友),我会给那人看一龙的美图,花式卖安利,如果卖出去了,就算交了个朋友,如果没卖出去,我也无所谓,你的审美get不到他的美那也没办法(我成功给我妈卖出过一份安利√)。只要别人不做太过分的事(比如无脑黑)我都不会去管,讲到底我无法控制别人的想法,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但是,我觉得演技和颜值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东西,怎么能拿来类比呢?关于演技,我觉得其实大众们已经有一个比较模糊的标准来评判,具体来说就是一个演员的演技如果征服了社会上多数人,那么他/她就是演技超群的,实力可以让不服的人直接闭嘴。反之,如果不止一个人觉得某个演员演技差,那么多半是那个演员实力不足了。然而比较悲哀的是,现在的所谓演艺圈风气实在太差,演员不背台词靠后期配音,一部剧里开心难过愤怒的表情区别不大,有时候没有放开,有时候又太浮夸……演员是一个需要经验的职业,或许有些演员会在一部部戏中努力提升自己,然而有的就会因为一张脸吸了不少傻白甜的粉就感觉自己高枕无忧不去提升演技……但是要大多数的演员做到收放自如实在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朱一龙依旧踏踏实实地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样的他深深吸引了我。如果有人能在指出朱一龙的哪部戏的哪一部分演得不好情况下,说朱一龙演技差,那我会接受,绝对不会骂人,毕竟人无完人。
一般来说,我是眼不见为净,不会自己手贱去给自己添堵,如果有些智商欠费的人做得不算特别过分那就能忍就忍。但这不代表我就好欺负了,要是做得太过了我会毫不犹豫地怼回去。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气炸,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姑且算纪念一下吧×
希望某些当红演员们的小粉丝说话的时候能带脑子,不要太绝对,这个世界又不是围绕你家爱豆转的。
                                                                             2018.3.4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