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生悠幸

咸鱼×1

吐个黑泥(反正没人看

某些粉真当自家爱豆(艺人)是神仙下凡,说不得骂不得的吗?人无完人,自家有点不好的地方(各种方面)还不允许别人指出来了吗?也不是说完全不能护短,但是前提是以相对客观公正的态度反驳,要讲道理。在反复指责别人捧一踩一的时候,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论, 捧一踩一蒸煮招黑的道理不用我多说,不要到时候理智全失地在指责别人捧一踩一的同时把自家捧上天顺带踩几脚对面蒸煮,顺带还占了ky引战这一条。嘛,要是我没看见么,也无所谓,讲到底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最多槽两句,要是被我碰上了一点就炸ky引战的 (当然还有那些没吵完就断章取义截一段对自己有利的部分去花式求安慰求认同的更恶心) 我衷心祝愿你家爱豆早日爆炸,毕竟爱豆还是要为某些粉丝的行为买单的。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家爱豆一个所谓的演员,别以为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应该喜欢他/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