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生悠幸

咸鱼×1

一个小小建议

金鱼草:

本文会在24小时后删除tag


虽然说这个号废掉啦,不过看到最近tag出的问题还是忍不住回来说一句。


其实我也没什么话语权,不过周叶文真的写了不少,具体可以点开我的主页。2016年其实不是最早开始写的,在六年前我就动过笔写周叶啦,去年爬墙去了原耽的墨香铜臭。


对,就是魔道祖师。


我对抄袭借梗深恶痛绝,因为我深知写作者的不易,不仅是对于我自己(毕竟不是什么成样的作者),而是我个人生活中的经历。


对于评论里说到魔道祖师抄袭,融梗等若干路人,我只能说,我叫不醒装睡的人,抱歉了。调色反盘千千次,无数次澄清,视而不见者当然视而不见,道听途说者仍是道听途说,路人的评论就是真理。


何况其中很多不是路人。


作为叶受党,我经历过曾经的腥风血雨,吵架当然可怕啊,扣黑锅,被辱骂,喜欢的角色被难听的诅咒。


那么请各位设身处地想想,喜欢魔道的人也应该像我们当时一样,被部分脑残粉的行为背锅吗?


很多人不了解魔道圈,远观并不会懂其中波涛起伏,只看到外人相传的一点黑料,原耽之光,伏地魔……打这些字我的手都在颤抖,我想起曾经叶修被某些黑粉的称呼,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当时叶家有个太太的话我现在都记得,她说我们那么爱他,希望把光和鲜花都给他,那些人怎么忍心……怎么忍心这样?


再加上,此事发起者三无小号,粉籍不明,并不能确认是谁家的粉丝,如果我披个皮也可以去兴风作浪,网络的假面舞会就是这么奇妙。


我真诚建议,关注此事的妹子把这件事视为小丑的闹剧,无论是粉还是黑,不要给任何人浑水摸鱼的机会,成为打击两家的把柄。


产粮,刷过去,理智面对,放下攻击,不是忍气吞声,而是更加智慧。


黑名单屏蔽,启动!


或者,请点点下头的举报?今天魔道群让我们举报我才病中垂死惊坐起地跑来说几句。


本文会在24小时后删除tag,谢谢,如果有人肯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