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生悠幸

咸鱼×1

【分析】魔道

今天郭小四和于正双修了吗:

星浅:



@嘤嘤怪 日常求挂
各位宝贝儿们我又来了!
为了不辜负那个宝贝儿的傻*私信我一定要活跃在黑!子!一!线!
说说墨圈奇事和diss墨女士,还是谈人肉。
今儿我看完私信气冲冲去看老福特,结果被吓的倒吸了一口凉气,我那个乖乖,合计着你家墨女士是什么?古代皇帝啊?
当她决定当一个公共人物时她就要谨言慎行,就要做好对粉丝的约束!粉丝行动明星买单老话了,很能啊人肉?
祝您三百六十五度炸成烟花不用谢。
为什么我说墨女士是明星?老话营销,我们来总结一下:
作品突然火(突然有热点)
突然被很多人喜欢(作品突然被很多人喜欢)
作品被夸(作品被夸)
带火其它书(带火电视剧)
火(火)
嗯,全是巧合,墨女士绝对绝对没有营销。
说真的关于江澄每次好多人的傻*能让我笑死:
【应该一致对外!】【就算如此我也爱他!】【不是抄袭!】【是黑子干的!】(此处请脑补尖细女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句话,他没有罪,可他是原罪本身。
太太们尊重原创,我紧跟其后。
还有遍布全世界的ky,哦我明白了,笛子是魔道的,走尸是魔道的,姓蓝的是魔道的,穿金色衣服是魔道的,穿黑衣服是魔道的,穿白色是魔道的,抹额是魔道的,有只狗就是魔道的,舅舅是魔道的,云深不知处是魔道的,  配色一黑红一白蓝两个男的就是忘羡,如果是两个女的就是性转忘羡,报个琴的都是蓝忘机,吹个笛子都是魏无羡,性格极端的角色不是薛洋就是金光瑶,如果是女的就一定是性转,道长一定是义城的,女瞎子一定是那个乞丐女有个蒙眼布就一定是你们的道长,只要有人用歌做过魔道的mv那么最后不管那首歌原来是什么最后都是魔道的歌,魔道的翻唱的歌都是因为填了魔道的词才火,你们那些喜欢原唱的没资格蹦哒因为要不是魔道你们的歌连火的机会都没有,虽然人家的歌在国外火得风生水起时你家墨女士还没营销出名呢,总之一句话,全世界都是魔道的虽然魔道里很多梗霹雳都找到,但这一定是霹雳穿越时空去借鉴了你文。
这里题外话一句,在下就是魏无羡这个调子不是原创,也不知道国外人家给你版权了吗,虽然人家国外火炸不过没关系,它一定是魔道的因为魔道是万物起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个古风游戏楚留香视频,一堆人“啊!魏无羡”,和你们屁关系就刷忘羡。听我本命13年剑三同人歌“就我一个人想到了天天?  ’对就你一个人,你是独一无二的烟火你满意了;玩个阴阳师鬼灯联动那会儿,下面有人刷如果能联动mdzs就好了,和风游戏能不能联动你心里没点b数?鬼灯是不符合我审美观,人家鬼灯是什么身份,你们是什么身份有点b数好吗?
这里必须说一个让我现在都服气的:四月一日我去重刷霸别(哥哥那版)正当我又一次为哥哥大哭的时候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什么?
【问灵十三许,等一不归人】
心跳猛上两百差一点去世。
快滚!
那三本书,从开始写到现在大改得妈都不认识,你们也好意思吹墨香铜臭是“原耽之光”?谁给你们的脸说她是原耽之光?
一个三言两语刺激读者去人肉别个作者,威胁恐吓她,扒出人家地址的人,也亏你们会粉。别个作者被骂被人肉了恐吓了,轻飘说“哦,我说的不是她,是xxx”,  呵。
你们和你们家大大在努力努力,就能顺利挤掉唐七了,我看好你们,加油。
为什么mxtx跟md路人缘不好就是因为这样啊,  看过魔道跟渣反,原耽之光之类的营销就不用说了,大家心里有数就行了,曾经我也是个路人,偶尔还会给身边刚入腐坑的人安利一下,然而粉丝智障真的是硬伤,到处ky不说,看见个穿蓝衣服的就在那里刷,看见个笛子的还在刷,要点脸我求你。
重合率太高。这个与之前巫哲撕小透明的抄袭不同,那个所谓的雷同是大众梗情节雷同,但是魔道和霹雳的相似,是在部分人设基础上人名、地名的相似,不得不说mxtx聪明,抄袭是肯定不会光明正大地抄的,打打擦边球,学学风格,就算别人看了觉得有问题也不能指责她抄袭。作为一个看了多年霹雳的表示我看mdzs时就觉得这风格很霹雳布袋戏,取名和地名太让人联想到霹雳了,但是构不成抄袭。不过,mxtx脱坑回踩的事真的恶心。
为什么要说这个?
我是黑子啊宝贝儿,今天还是你暴躁老哥!
这里帮补一下江澄的瓜
和《浩然剑》里撞名撞武器撞人设,不少太太哭着锤下了抄袭,有些傻*还骂人家太太爱的不忠诚,啧啧啧,融梗它最恶心的是看过都知道可无法做调色盘。
以上。


评论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